ppon

曼谷 天台 PatPran

LOL

(现背 一发完 )


“等待只会带来遗憾。”


<那些年首映>


Nanon笑着吞下消炎药,这是期盼已久的一天,他必须充满活力,不受任何影响。私服脱下,换上ow的西装,耳边的尖叫声仍然未停。


Nanon坐在沙发上,手机屏亮了又亮。

“p,我们快到啦。”来自妹妹和妈妈。

“路上有些堵,爸爸待会在大厅见你。”

“兄弟,人呢,憋什么大招呢!”来自Chimon。

“还有二十分钟开始,你在二楼走走,碰到大家之后好好宣发,我在一楼走流程。 Ohm已经到门口了,按照我说的,你们控制住。”来自Kwang。


Ohm到门口了?为什么他没告诉我。

聊天框停在那些年的首次宣发夜。

—公司要求我们避嫌,我最近先回公寓住了。

—我爱你呐jub。

知道—


大厅的尖叫声突然热烈,“Ohm!”,不知怎的,Nanon感觉有些烦躁。倚在靠窗的沙发,他试图起身往中间走,突然不想被粉丝们拍到。又看到了同事女生,硬扯出一个笑脸,拍了拍对方小巧的额头。

再起步时楼下声音小了些许,或许是来人上楼了,Nanon不确定地站定,好像看到了Neo,不,不,是Ohm,在楼梯口周围,还有着熟悉的助理。

Ohm一身黑,是无论是谁一眼望去,都能看到高挑的身影。


“Non!”他看到对方向他绽开了一个笑容。Nanon急忙看看四周,没有人举着手机在意这里。于是他也挥了挥手,示意自己要先下楼了。

可是他的确没有联系我。

Nanon还是有些郁闷。


再次看到时Ohm已经换好了白色西装,和曾经并肩而立时的身影重合,可现在……Nanon摇了摇脑袋,他还是应该先想想该怎么避开他,不被发现。

糟糕的处境,这是一个门口,他只能转过头,希望着Ohm赶快经过。

很熟悉的笑脸,香水的味道散去,尖叫声迸发又平稳。


〔Ohmpawat或将于首映会进行个人采访回应。〕

Nanon上台前随手刷着,突然一条推跳了出来。

“这是真的吗?Ohm又要回应这个事?”他不可置信地问Kwang,“是,在你们的采访之后。”

这么难的事,他也没和我讲。Nanon按灭手机。


<舞台>


“我是Nanon。”

“我是Ohm。”

欢呼声久久不停,迎着快乐的笑容。

Ohm会知道的,还有那么多人爱着他。


“chaichai,咳。”余光中一抹白色晃了晃,Nanon摆正头,忙不迭继续开口。


他怎么样了?Nanon小幅度的转动身子,装作要和Chimon互动。不巧的是,Chimon特意往后仰着身子,还给他挑了个眉。Nanon忍着要翻白眼的冲动,瞟了一眼Ohm。标准的“5k泰铢的笑容”,希望他还好吧。

还有,西亚,为什么要避嫌!


Nanon在和Film接受采访,台下Ohm已经在候场了。Nanon僵硬了一瞬,脑海里闪过他不顾一切拉走Ohm的场景,下一秒攥紧拳头,憋出一个假笑看着镜头。


Nanon被簇拥着走向影厅,甚至来不及喝口水,再小心翼翼地看一眼。他听到好像有人叫Nanon,和采访处此起彼伏的照相声。


幸运又不幸的是,走出影厅,他和Ohm被挤得很近,Nanon在前,Ohm在后。

转头即镜头的情况下,他匆匆和爸爸抱了一抱,还是顾不得再看一眼。

爸爸抱他的时候,他会想起我吧。Nanon感到高兴。


到和品牌方合影的时候,不知为何,演员里只找了他们两个人。Ohm一如往常的神情举止,Nanon更担心了些。


<2am>


Nanon刷到了Ohm的IG,他和弟弟在烧烤店。画面里没有Ohm,他无法判断Ohm是什么表情。

他还没有找我说话!他到底在想什么?

坏Ohm找我之前,我不会再理他了!


算了,是巷子口的店。


等Nanon赶到时,烧烤已经结束。

只有路灯下安静的人。


Nanon抢过他手里的易拉罐,Ohm健身也自律,一直不喜欢酒,但这唯一一瓶却已然见底,Nanon气不过,举起来想干掉最后一点,却突然被Ohm的手扯住,“别non,你今天吃了消炎药。”他怎么知道,Nanon顿了顿,把易拉罐扔开。

清澈的,撒了几滴到地上,就像坐着的人在流泪般。


“Ohm,你要忍到什么时候?你还不懂吗?等待只会带来遗憾。”

“我等待了,事情越来越砸,然后我说出来了,也道歉了,可现在我连抓都抓不住了。”

“不是,我不是说这个,啊先说这个也行。

我知道你现在不敢看推特,那我帮你看。”

Nanon拾起了手机。


安静。


“1w条评论,一眼看下去全都是鼓励你的,你在害怕什么?”

Ohm嘴角扬了扬,随之黯淡。

“不只是这样,朋友,你别看了,也别管了。”

“我不管谁管?难道放任你封闭四天再和我在镜头前强颜欢笑吗?我可做不到。

Ohm,你要等到什么时候?等到所有人忘了这件事也忘了你吗?我,Perth,Chimon,台长,粉丝,有哪个生你气?

我们能做的都做了,也该苦尽甘来了吧。现在,只要你敢大胆做自己,这些事就不再重要了!”


他没生我气欸,他还在乎我!Ohm在想。

有人会原谅我的,有人还爱我的!Ohm在想。

今天的Nanon好好看啊。


Nanon盯着Ohm的表情一点点变着,眼角一点点提起。


“Non,我好爱你啊。”

臭Ohm,终于会说话了。

“笨蛋,我也爱你。”


一个潮湿的,莽撞的,纯粹的吻。


“爱要大声说出来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